防彈少年團 日本會員誌 Vol.1 全書中譯 2/2

5.1.jpg

潛入!! 1st Fan Meeting & 發行活動

潛入和日本阿米首個活動的Fan Meeting!! 除了綵排和公演,還有翌週舉行的新曲發行活動報導!

(右行;上至下)

🐿溫習日語中

今天一天會努力的!!”

感染力極強的表演 成員們亦面露強烈的表情

在後台時帶著輕鬆的表情,聽著音樂確認日文歌詞和打招呼字句,各適其所的成員們。當舞台準備一完成,首先開始確認音響位置等等的綵排!雖說只是確認,卻展現了近乎正式表演的舞台,十分驚人。接下來,跟著開幕、創團式、遊戲環節等流程進行的綵排中,七人也展現出仿佛粉絲就在現場般魄力十足的舞台。從那份認真中可見,成員自身也十分期待這次活動。

(左行;上至下)

5/31 防彈少年團 Japan Official Fan Meeting Vol.1 @TOKYO DOME CITY HALL

  • 7:30 進場

說著 早晨!以明亮的表情進場的成員

  • 9:00 綵排開始

由日本出道曲 NO MORE DREAM~ Japanese Ver. ~開始 認真的跳舞!

搶吃麵包戰爭時把雙手好好綁在身後

在遊戲環節綵排中勝利之後十分歡樂的成員

成員們也吃的午餐 咔嚓

咖哩、辣椒可樂餅等10種料理並排一起

上圖是南俊,下圖是泰亨午餐的激情照片;公演前的控制

5.2.jpg

 

  • 15:00 下午公演正式開始

SET LIST

01. We Are Bulletproof PT.2

02. NO MORE DREAM ~Japanese Ver.~

03. (下午) Beautiful / (夜晚) 大人小孩

04. JUST ONE DAY

05. JUMP

06. BOY IN LUV

Encore

01. 進擊的防彈 ~Japanese Ver.~

02. Like ~Japanese Ver.~

創團式

本應是全員一起剪彩球,智旻卻偷跑了,惹來成員噓聲

遊戲環節

向觀席發射訊號球的號錫和智旻

對擅長畫畫的兩人來說也很難畫的蜘蛛俠

Unit環節

下午公演由忙內Line四人表演「Beautiful」;夜晚公演由大哥Line表演「大人小孩」。(其實號錫比南俊年長,所以不應該這樣分啦~~)

第一次的Fan MeetingWe Are Bulletproof PT.2的帥氣舞台開始。接著的NO MORE DREAM ~Japanese Ver.~,也在阿米的應援展開熾熱的舞台。成員們強力地宣許下諾言;碩珍︰「永遠不會放開阿米們的手。」柾國︰「承諾一直愛著大家。」之後於珍貴的Unit舞台、阿米也參與的迷你運動會、猜猜畫畫遊戲,分享了快樂的時間。在最後的BOY IN LUV表演,更公開了同曲日語版,讓阿米們非常高興。最後泰亨和智旻喊著「一起前進吧!」「好喜歡你們」等,七人和阿米們都笑逐顏開的活動在熱鬧中落幕。

南俊︰「看見有人cosplay我們,雖然感到不可思議,但覺得很可愛。表演期間也清楚看到大家高舉的應援牌,獲得力量了。」

號錫︰「很高興能夠在日本創團,亦深深感到日本活動真的展開了。然後,又重新確認自己拙劣的畫功。()

柾國︰「表演進擊的防彈時,和粉絲們的眼神交流印象十分深刻。不過還是不太會說日語……我會更加努力的!」

玧其︰「日本粉絲們在表演中的禮儀真的很好。連3層也坐滿了真的很開心。清楚看見大家的樣子了。

泰亨︰「因為有2場表演,所以擔心會體力不支。不過全賴大家的應援,一點都不覺得累,全力表演了。」

碩珍︰「感動得快要哭,但作為大哥還是忍住了。平時不會撒嬌的3人一起跳 大人小孩的舞蹈也很快樂。」

智旻︰「雖然有點緊張,但是場難忘的表演。彩球是否我割破的,我也不清楚,不知怎地就演變成那樣了。」

 

6/7,8 防彈少年團 日本出道曲 「NO MORE DREAM ~Japanese Ver.~」公開紀念活動

6/7 in東京

柾國︰「會比現在的自己更加努力,可以成為積極的人就好了。」

玧其︰「恭喜年末的頒獎禮獲得了大賞」定下了遠大的目標。

南俊感謝阿米︰「感謝大家在這麼惡劣的天氣下,仍然來看我們!」

為紀念日本出道曲「NO MORE DREAM ~Japanese Ver.~」的發行,6/7()於東京、6/8()於大阪舉行了紀念活動。在Diver City東京Plaza Festival廣場裡,在超過7千位雨中聚集的阿米前,表演了NO MORE DREAM等歌曲。把寫給一年後自己的信放進了時間囊;號錫︰「希望從今以後不再是愛哭鬼了。」泰亨︰「有在演戲嗎?」成員們朗讀著用日文寫的信,承諾一年後會飛得更高更遠。

6/8 in大阪

帶著輕鬆表情和粉絲合照的7

在晴天下於大阪的千里SELCY舉行了活動。和在東京時一樣,期間南俊和泰亨各自以關西方言打招呼︰「多謝大家的來臨」、「超級喜歡你們喔」。籠罩在高溫中的會場裡,為了回應阿米Encore的應援,再一次表演了NO MORE DREAM。活動後,在東京和大阪都舉行了High Touch,和許多阿米見面。

7.1.jpg

和阿米們一起學習

進擊!的防彈學園 SCHOOL OF BTS

由成員當老 教阿米各種知識!

1課︰語言學

防彈老師的韓文講座

要教日本阿米的韓文是這個!附上親筆寫的韓文,成員親自挑選的詞單字lecture

🐻 하면 된다. = やればできる。做就對了。

怎樣的煩惱也好,有這句話就能解決。我認為這是所有疑問的「答案」。是想努力時,能給予勇氣的一句話。

🐯 포기 하지마! = あきらめるな!不要放棄!

想說些積極的話。除此之外,我經常用「아따!」類似「嗚哇」的感歎詞。驚訝的時候就會像這樣︰「嗚哇,嚇我一跳!」

🐹 여유있게 살자. = 余裕を持って生きよう。從容地活著吧。

練習生時期,看見身邊的人都不能從容地活著。想要享受僅此一次的人生,20歲開始這句話就成了我的座右銘。無論有多忙碌,都會把這句話記在腦海某個角落。

🐿고생끝엔 낙이온다. = 苦労の末には良いことが訪ねる。苦盡甘來。

希望~!很好的說話對吧?付出多少就會得到多少,無論有多辛苦,在苦的過後,定會有樂。

🐥 우야도. = どうしよう。怎麼辦?

我的故鄉釜山的方言,用標準語說是「어떡하지」。「() () ()語調很重要。很可愛吧?

2課︰家政課

碩珍大廚與料理的故事

自己和他人都公認很喜歡吃東西的碩珍,圍繞著食物和烹飪,隨心所欲地說著美味的故事。

我煮的炒豬肉()和宿舍的廚房

自從開始宿舍生活後,就變得經常煮飯。是習慣了媽媽完全不用味精調味料的味道嗎,我不太習慣在外面吃飯,所以就開始自己煮飯了。因為宿舍的廚房窄得沒位置擺放材料,都在地上煮東西。一邊煮會一邊洗東西,收拾起來也不是那麼麻煩。我很會找竅門,哈哈哈。事先在網上找食譜,然後幾乎是憑直覺烹調。「咦?」的時候,就會打電話給媽媽。也曾試過在家再現餐廳的味道喔,都上載到Blog了,蜂蜜年糕的料理也是那樣—這個在成員間也大獲好評呢。挑戰日本料理的話,就是壽司。小學時,爸爸親自造的手握壽司超級好吃。不過高中時自己弄的,還是欠點什麼。壽司飯的醋份量很重要,但弄得不好吃……不過在會誌公開的話,弄些拿手的就行了。要拍照的話還是會緊張,而且在陌生廚房也許會做得不好,所以選了失敗率低的東西。

7.2.jpg

3課︰社會

故鄉的驕傲 認識韓國的地方都市

把我養育成人的是這種地方喔~ 玧其和柾國的故鄉介紹!

  • 大邱出身 玧其

說到大邱的話就是烤腸。在內臟之中也是相當稀有的部位,所以有點高級,不過在首爾用一半價錢就能吃到喔。在大邱辦簽名會時和成員一起吃,大家都說「比首爾的好吃」,吃得很開心。

在大邱當地有家名叫「半夜月」很好吃的店,我也經常去吃。

香噴噴而且充滿彈性,可以加上味噌或或者湯汁一起吃。

  • 釜山出身 柾國

雖然現在還是不時會有釜山口音,但因為自己懶於出門,經常在家,比起首爾更加不了解(釜山)()。不過,說到釜山就是海!人很多,而且夜晚的氣氛很好。雖然我不是很常去()

特產是「機張海帶」。我上網查的()。說到海帶,生日時碩珍哥給我做的海帶湯真的很好吃

在名為機張的地區被採下的海帶

4課︰美術

柾國大畫家的四格漫畫劇

畫畫了得的柾國挑戰原創漫畫!「今次畫了泰亨哥自拍的故事。真的很像哥平時會做的事()。筆名是我的綽號Kookie。」

改了又改的畫

也出現嘆氣苦惱的場面。不一會兒,下一秒就哼起歌上來~

泰亨的日常「自拍」 by Kookie

1. 咔嚓 首先很帥氣地

2. 咔嚓然後是可愛地

3. “咔嚓接著笑嘻嘻地

4. “咔嚓最後一定要扮鬼臉

5課︰倫理

反思名言 防彈的哲學概論

一探各人各自的人生哲學!? 解說過去自己曾發表過的名言。

By泰亨 머시라꼬?” 那算什麼?

這是我爸爸常說的方言,帶有「即使困難也要嘗試挑戰」的意思。「就試一次看看」這樣子積極的精神,像是我專屬的魔咒。是感到辛苦或者面臨挑戰時會想起的說話。

By南俊 외눈박이에겐 아이돌의 진실이 보이지 않는다.”

只從單方面觀察 並不能看見偶像真實的面貌

我在Mnet的節目「4 Things Show」時說的話。即使是路邊的小石子,也有內外兩面,然而只看事物表面的人實在太多了……是從那樣的現實衍生出來的說話。
(南俊上的節目 在YouTube有足本版英文字幕喔!傳送門︰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dpwDfhObZc   )

By玧其 네번째 손가락은 비워둬.” 的無名指留給我

這其實是在我們玩遊戲時裡面出現的台詞,是泰亨的。「世上竟存在著這種說話……」受到很大衝擊。因沒什可能,所以半開玩笑地用了這句。在我的戀愛哲學裡可沒有這種東西喔。()

해가 뜨기 새벽이 가장 어두우니까.”因為太陽升起前的黎明是最黑暗的

我寫的「Tomorrow」歌詞。練習生時期感到辛苦時,有位朋友也這樣對我說過。那時候的他也面臨難關,兩人互相傾訴了心事。

8.1.jpg

6課︰體育

智旻和號錫的跳舞課

兩人會介紹他們在日本第2首單曲BOY IN LUV的重點舞步!

今次一起來跳BOY IN LUV吧!

POINT 1︰「Oppa ya」的部分要跳起,加猩猩舞步!

1. 姐姐們也叫我做Oppa,自信心MAX!強勢的JUMP

2. 猩猩舞步是最重點!捶著胸WILD地舞動

POINT 2︰玧其哥「一定會後悔的喔」部份,雖然很微細但注意看喔!

1. 一定會 把傾向左邊的身體朝右邊移動。眼望前方!

2. 後悔 一邊朝左移動,雙手朝地面甩下(不要碰到地下)

3. 「噓~」的做出表示秘密的手勢,準備彎曲身體……

4. 最後注意微細的角度,就會很帥氣!FINSIH

~課外教學~

在日本的回憶

只在Fanclub特別公開!成員們在日本時的自拍和相

🐥Fan Meeting完結後…..睡覺前拍一張。真的是很感動的一天^^

🐯日本料理很好吃;其實我不記得這是哪裡,大概是吃了炒麵吧……

🐹Fan Meeting後的晚飯;猜嬴的才可以吃壽司。我猜嬴了!

🐱在小巷裡也有畫;在裏原拍攝時,普通的牆壁和街道也很好看。

🐿️Shabushabu GOOD!!去大阪之前吃shabushabu拍的照片,超級好吃!
🐰在酒店穿睡袍的樣子;雖然不是韓國,但難得地試著穿了。合適嗎?

🐻這次是一人旅行;即使來過幾次卻沒買東西的日本,想來旅行!

8.2.jpg

MAKING & OFF SHOT

成員們在日本為會誌取材時的空閒時間,還有一堆素顏照片大公開!

() 對吉列豬排拉麵的大感激!

在「九州じゃんがら」吃拉麵的初體驗。「真的很好吃!」大家都很滿足。

碩珍問「要追加肉嗎?」「要!」就全員一起追加了。也挑戰了加麵,吃到很飽!

🐯 衝擊的美味!

🐻 想吃嗎?

“🐯「這樣的從來沒吃過!」🐰「本來就喜歡吃肥肉~

() *在餐廳*

Fan Meet後的晚飯是在這裡
“🐿️ Shabushabu最棒!

東京是Shabushabu 大阪是大阪燒的名店「富紗家」。也吃了「蓬萊」的豬肉包喔!

🐱 多謝款待

(富紗家我在大阪留學時也去了!!那時太餓了只顧著吃,也忘了點防彈吃過的,只是找到簽名後拍了照片而已,果然我不是專業打卡的啊🤣🤣

附上2014年的防彈簽名!💜💜💜)

photo_2020-08-05_12-53-28.jpg

那時候防彈也有上傳Twitter喔~~啊啊好青澀好可愛!!

photo_2020-08-05_12-53-30.jpg

photo_2020-08-05_12-53-33.jpg

photo_2020-08-05_12-53-35.jpg

photo_2020-08-05_12-53-36.jpg

好了繼續 最後一部份

*其他一堆random照片*

🐰 這個也是禮物

在原宿時觀光客感覺爆棚

一臉壞主意的柾國 🐰 laser pointer在惡作劇

在取材控制室中悠閒地躺著

“🐰 吃著零食

“🐥 也給我喝喝

🐱 什麼帽子都有呢

開心地購物了!

“🐯 用手機聽歌中

“🐻 在送給阿米的禮物認真書寫的南俊

“🐯 認真地買自己的東西

“🐻🐯 嘗試逗小男孩聊天的泰亨

“🐹 買了Mario貼紙

“🐥🐱 PD智旻要用自拍錄製影片?”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終於把第一期都譯好了~買回來後也沒時間仔細看過整本,因為翻譯所以一字一句全看完了🤣。2014年的防彈原來有這些想法啊!2020的碩珍快30歲了還沒有結婚喔......那時候的他們也沒想過今時今日的成就吧?那就多陪我們阿米一會兒再結婚吧好嗎ㅋㅋㅋ~ 雖然內容很長,但實在太有趣了,希望大家都會喜歡!!我也會盡量一週更新一期,把7期都翻完,也差不多出第8期了吧XDDD じゃ、終わり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9.jpg

翻譯︰btsbear_inmind
Instagram︰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btsbear_inmind/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tsbear_inmind 的頭像
    btsbear_inmind

    回憶中的防彈少年團

    btsbear_in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