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彈少年團 日本FC會報 Vol.2 全書中譯 1/2

終於翻好第二期了...... 又一次來到東京取材的防彈~ 2014年總共出了兩期喔!那麼入正題吧

1.jpg

來的時候是冬天~聚在一起可愛溫暖的防彈啊💜💜

2.1.jpg

防彈少年團 IN TOKYO SKYTREE

延續第1期的原宿之旅 成員們出發到東京觀光!

在地標東京SKY TREE上享受日本的假日 各成員談及心目中的休假

〈理想的假日是?〉

🐻︰想在原宿和涉谷逛街!真的很喜歡。想不受注意地到處自由走走呢。除此之外,也想在小島過個悠閒的一天。

🐯︰跟智旻約定了要來日本旅行。名古屋、涉谷、原宿等等。想盡情逛街,也想去環球影城!然後只有我們一起,喝可樂乾杯。

🐥︰我跟泰亨一樣。神戶公演之後,兩個人一邊喝著可樂,一邊看海聊天。說要是有時間,一定要來日本旅行。想逛街和去看海!

(左至右)

景色真美~~~”

好高啊~🐿🐥可以看得很

前往天望甲板!漸漸向上走……” 離地350米只需50秒的高速升降機令人驚歎!智旻扮演廣播員說笑道︰「現在的時速是()

玻璃地面哇……

「我們95Line總是在一起喔~!

拍紀念照 340樓體驗看得見地面的玻璃地板

看似很輕鬆但其實也有畏高的人……

🐯🐥被夾住了…...

2.2.jpg

〈理想的假日是?〉

🐰︰如果只得一天,想在家裡看舞蹈影片和搞笑電影。然後會去網吧打遊戲吧。要是有三天,會想回釜山去和家人一起過!

🐿︰真的很想來日本旅行。雖然不太喜歡走路,也想在日本到處走走看。在韓國的話會回家好好休息,也想去以前的學校看看呢。

🐱︰如果只得一天會盡情地睡覺,兩天的話會和家人去旅行。想在首爾玩玩,或者來日本。爸爸很喜歡日本,媽媽則是沒有來過,想帶她一起來玩。

🐹︰我很喜歡散步,所以會定一個地方逛一天,到處看看有些什麼。要是有好吃的店就會吃吃看。還有是到海邊或鄉郊去,什麼也不做,或者去爬山。

(左至右)

再一次乘升降機到更高的天望走廊去。

碩珍︰「街道很整齊!」

南俊︰「想(沿走廊)快速跑過去看看」

到更高的天望走廊去! 嗚哇~~”

在離地451.2米最高的地方拍照留念!

有好多個我們~~”

在兩側鏡子映照下拍一張;手牽手的成員看來有點害羞!?

到達最高點「晴空佳境」!

悠閒的哥Line 🐹🐱🐻 “Skytree很好玩!

像兄弟一樣友好 🐿️ “連富士山也看得到喔

3.1.jpg

東京晴空街道的小食時間

觀光後肚子很餓!去了晴空街道享受日本的美味下午荼

在章魚燒店

成員們自己買了喜歡吃的章魚燒。嘴巴裡塞滿剛剛燒好熱騰騰的章魚燒,「真的很好吃~!!」十分滿足。

🐥 “剛剛燒好!!”

🐿️ “!!”

🐹 “呼—呼—

🐥 “好好吃~!!”

逛街囉!

🐥🐯🐰 “peace

吃了日式麻糬同抹茶雪糕做甜點。大家一起比較不同的團子

喜歡抹茶味的柾國特別愛吃能嗜到真正茶味的雪糕

🐻 “我不客氣了

🐯 “要吃嗎?”

來買麻糬吃

🐿️ “買下了喔—

🐯 “!!”

在號錫喜歡的玩偶店停留,其他成員也對可愛的模型感到興趣。碩珍也買了模型喔!

一個人在340樓的天望甲板休息 🐹 “不累嗎!

340樓的天望甲板欣賞景色 🐻 “看看這邊

在觀天塔集合 🐿️ “快點走吧!

TOKYO SKYTREE TOWN DATE

來想像和成員們在這裡一起約會吧

3.2.jpg

為阿米挑選禮物

在一樓的The Skytree Shop為阿米選購手信

🐰 “用我買的筆記簿吧

雖然我在學校不會用筆記簿,不過想阿米們好好學習,所以選了筆記簿和原子筆 ()

🐿這是SORAKARA的抱枕,一眼就決定是它了!

🐹 這是會搖頭的玩具。到處逛的時候看見這個就決定了!

🐱 這個保溫瓶看上去最可愛。用這個多喝點水,不要感冒了。

🐯 寫上我的生日「1230日」的吊飾,覺得會是個很好的護身符!

🐻 選了illumination stand。純粹因為很好看。() 喜歡的話我會很開心。

🐥 這是會發光的SKYTREE擺設。覺得女孩子應該會很喜歡,而且不會厭倦。

在押上橋上勾手指尾 🐥 “一定會再來的,勾手指尾!

在北十間川的長椅上聊天 🐱 “稍為休息一下吧

在祇園辻利吃芭菲 🐯 “啊—

在祇園辻利吃雪糕 🐰 “雪糕很好吃!

4.1.jpg

(由日本阿米決定!!)

防彈少年團印象排名 第二彈

10時由阿米們票選的成員排名結果發表

這一次成員們也參與了排名

Q1. 30年後體型變化最大的成員

ARMY / BTS

1: 碩珍 686 / 智旻

2: 智旻 419 /

3: 玧其 123 / 碩珍

4: 柾國 113 / 南俊

5: 泰亨 55 / 泰亨

6: 號錫 45 / 號錫

7: 南俊 39 / 玧其

🐱︰智旻。肌肉男要是變胖應該會很誇張。

🐯︰我覺得是柾國,他那麼喜歡鍛練身體,感覺會練成像健身教練的身形。

🐻︰碩珍哥。聽說將來想從事農業,所以可能會吃自己養的家禽吃到變胖。其他人應該不會變吧。

🐯︰我是不會變胖的體質喔。

🐰︰阿米投的是碩珍哥第1呢。說是「會跟擅長煮東西的人結婚然後變胖」。

🐯︰也有人說「不做偶像就會放棄運動」。

全員︰ㅎㅎㅎㅎ

🐹︰我每晚都很努力做運動的說!

🐰︰智旻哥是「肌肉會變得更發達」。

🐥︰果然如此!

🐹︰玧其是「嫌麻煩而不運動」。

🐱︰不否認。() 不過我們家的人都是越來越瘦喔。

🐿︰我家也是。

🐹︰我們家是會變得超級胖的說…..

🐻︰我們家也有點胖呢。有人說柾國是「會長更高」。

🐥︰再長更高可不得了喔……()

 

Q2. 真的生氣起來最可怕的成員

ARMY / BTS

1: 號錫 421 / 玧其

2: 玧其 311 / 號錫

3: 柾國 206 / 智旻

4: 南俊 175 / 碩珍

5: 智旻 137 / 柾國

6: 泰亨 129 / 南俊

7: 碩珍 101 / 泰亨

🐿︰不太發怒的話是泰亨吧。

🐯︰嗯。

🐥︰你不是經常發火嗎!

🐱︰發怒之後,反過來被生氣了。()

🐹︰結果號錫是第1位呢。

🐻︰平日越是開朗的傢伙,生氣起來可嚇人了~~

🐰︰也有人說我在「美國行」中不脫衣服就跑到泳池去玩時,被號錫哥罵了。

🐿︰那件事常被日本的阿米們提起呢!

🐯︰生氣起來真的很可怕喔。

🐻︰練習生時期經常生氣。

🐿(用日文說) 嗯嗯!

🐱︰突然不說話,過一會兒「……你過來」這樣。

🐹︰方言也出來了「究竟在幹什麼!」

🐿︰哈哈哈

🐱︰相反地即使生氣也不可怕的是智旻呢。我會裝作害怕但其實完全不怕他。

🐥︰欸……

🐿︰生氣了生氣了。()

🐥︰因為是玧其哥才不怕啦!!

 

Q3. 最能和動物友好相處的成員

ARMY / BTS

1: 泰亨 969 / 泰亨

2: 智旻 167 / 號錫

3: 號錫 115 / 智旻

4: 碩珍 82 / 南俊

5: 柾國 64 / 柾國

6: 南俊 43 / 碩珍

7: 玧其 40 / 玧其

🐱︰我應該會是第4位左右吧?

🐹︰但看上去對動物完全沒興趣呢。()

🐻︰玧其哥是最後一名吧。

🐰︰阿米的結果也一樣。泰亨哥把票都獨佔了呢。

🐻︰經常在Twitter上傳和動物的合照呢。

🐥︰像「好像能跟動物說話」之類的理由很多喔。

🐿︰說起來,「HIP HOP MONSTER」漫畫裡,有泰亨跟貓兒說話的情節喔。

🐰︰啊~~

🐱︰沒有看所以不知道。

全員︰ㅎㅎㅎㅎ

🐿︰自己的漫畫怎麼都不看啊~()

🐻︰明明挺有趣的啊。

🐯︰其實我也超喜歡動物的。

🐱︰防彈裡對動物不感興趣的只有我吧?

🐥︰要說的話,玧其哥對吃的比較有興趣吧。()

全員︰ㅎㅎㅎㅎ

🐱︰嗯~喜歡牛肉和豬肉

4.2.jpg

Q4. 最喜歡對女朋友撒嬌的成員

ARMY / BTS

1: 智旻 484 / 號錫

2: 泰亨 362 / 泰亨

3: 柾國 191 / 智旻

4: 號錫 132 / 碩珍

5: 南俊 123 / 南俊

6: 玧其 100 / 柾國

7: 碩珍 88 / 玧其

🐻︰這個會是號錫絕對領先吧。

🐱︰第2是智旻、第3泰亨、第4柾國……

🐹︰柾國可不會撒嬌喔~

🐥︰第2位是泰亨喔。

🐱︰(無視)第5南俊……

🐹︰都不聽其他人說。()

🐿︰阿米的第1位是智旻呢。想不到!

🐹︰像是會說傻話的人?

🐱︰不是因為像小孩之類嗎。

🐥︰排最後的成員是會丟下女朋友跑掉的人吧?

全員︰ㅎㅎㅎㅎ

🐰︰說(智旻哥)會很迷戀女朋友。

🐥︰認證

🐰︰說泰亨哥「在電台訪問中說過想跟像媽媽一樣的人交往」。

🐯︰我那樣說過?

🐰︰說過喔。

🐯︰真的?啊~~我想起了。

🐱︰怎麼都不記得自己說過的話啊。()

🐿︰忙內Line是頭位呢。

🐹︰之後的是權力順序。

🐥︰欸—!?

🐯︰說號錫哥「會叫女朋友睡他大腿」。

🐿︰(可愛的語氣)睡吧~

🐱︰睡覺那個比較開心吧。

🐻︰是在投想他跟自己撒嬌的成員吧。

🐥︰那麼我想問投了玧其哥的人,到底是在想什麼才覺得他會撒嬌啊!()

 

Q5. 在無人島也能努力生存下去的成員

ARMY / BTS

1: 南俊 313 / 柾國

2: 柾國 282 / 玧其

3: 泰亨 260 / 碩珍

4: 碩珍 207 / 泰亨

5: 玧其 195 / 號錫

6: 號錫 150 / 智旻

7: 智旻 73 / 南俊

🐹︰南俊到了無人島,沒有手機會馬上死掉吧。()

🐱︰嗯,沒了手機就會死吧。

全員︰ㅎㅎㅎㅎ

🐿︰我們之所以選南俊,因為(無人島)沒有手機也沒電力。()

🐻︰嗯,沒有WIFI就不行。

🐥︰結果是……!?

🐱︰為什麼!?

🐻︰這是聰明的排序吧?後面的都是笨蛋。

全員︰ㅎㅎㅎㅎ

🐱︰阿尼~智旻啊!

🐯︰哇哈哈哈!

🐥︰那!第2和第3位是怎樣!?

🐰︰我能生存下去喔!

🐿︰因為柾國的體力好~

🐥︰我覺得自己會生存下去的說……

🐻︰大概覺得你是怕寂寞的人吧?剛才愛撒嬌的排名也是第1

🐥︰啊啊~~

🐰︰說RapMon哥「會用不同的知識生存下去」。然後是「會一個人很開心地唱著rap過日子」。

🐻︰噗!ㅎㅎㅎㅎ

🐯︰那是什麼啦。()

🐱︰說柾國「不論掉下來的是什麼都會全部吃光」。

🐿︰啊啊~~

🐹︰那樣會死掉吧。()

🐰︰除了我以外其他成員都有不同排名。

🐻︰總之我一定不行呢。()

 

Q6. 最擅長整理行李的成員

ARMY / BTS

1: 碩珍 441 / 碩珍

2: 玧其 305 / 號錫

3: 柾國 287 / 柾國

4: 號錫 206 / 智旻

5: 南俊 181 / 泰亨

6: 智旻 42 / 玧其

7: 泰亨 18 / 南俊

🐻︰第1位是碩珍哥吧,有家庭主夫的形象。

🐥︰第1位絕對是碩珍哥。

🐱︰第2是號錫,第3是柾國。

🐥︰號錫哥很厲害,雖然柾國會花很多時間,但也很擅長。

🐹︰嗯,很擅長。

🐯︰第4位以後的都差不多呢~

🐰︰阿米的印象是泰亨哥18票!

全員︰ㅎㅎㅎㅎ

🐻︰感覺很粗心大意呢。

🐯︰欸~~為什麼~~

🐱︰碩珍哥第1我是懂啦,為什麼我是第2啊?

🐰︰玧其哥不知怎的就給人這種印象喔。

🐿︰原因是「會只帶衣服去就算了」。

🐱︰說對了呢。因為試過把行李全弄不見,以後都不拿這麼多東西。而且怕麻煩所以只會帶內衣褲。

🐥︰說碩珍哥「會把其他成員的份也整理了」。很好的形象呢!

🐻︰事實上真的會對我們很操心。

🐿︰說「會用很小袋子收拾得整整齊齊的」。

🐹︰說對了。會放入不同的袋子喔。

🐥︰說泰亨「什麼也放些進去就完成」的也很中肯。()

🐹︰阿米比我們更清楚呢!

 

Q7. 在學校最容易把老師惹惱的成員

ARMY / BTS

1: 泰亨 730 / 泰亨

2: 智旻 307 / 玧其

3: 號錫 276 / 柾國

4: 柾國 79 / 號錫

5: 玧其 46 / 智旻

6: 南俊 35 / 碩珍

7: 碩珍 7 / 南俊

🐻︰第1位是泰亨吧

🐥︰不用看結果也知道呢。

🐱︰我把老師惹得可生氣了。

🐰︰我也是。因為不聽話。()

🐻︰除了這三人,大概也沒有人會被老師罵吧?

🐿︰沒錯,我的爸爸可是老師喔。

🐯那麼餘下的就是這4人了!

🐥︰結果是……為什麼我是第2啊?()

🐿︰這是性格輕浮的排名呢。

🐥︰那樣的話號錫哥是第1位吧!

🐱︰號錫是很吵但是不討人厭,泰亨和智旻的話就會被罵。

🐿︰看Bangtan Bomb的話就會懂。()

🐹︰選泰亨的理由是「會惡作劇」、「會欺負女生」。

🐯︰兩個都說中了。()

🐰︰說我「會上課睡覺」的也說中了。

🐱︰說我「上課時寫歌」也對呢。在上課時預備藝術高中的考試,經常把老師弄生氣了。

🐹︰選智旻的說「即使是大伙兒一起胡鬧也只有他一人被罵」。

🐯︰是個傻瓜呢。

🐱︰會來不及逃跑吧。

🐿︰真的有那種感覺。()

🐥︰不過沒有被罵過喔。

🐻︰畢竟實際上是首席入學呢。

🐥那個……阿尼……嗯。(害羞)

 

翻譯︰btsbear_inmind

Instagram︰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btsbear_inmind/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tsbear_inmind 的頭像
    btsbear_inmind

    回憶中的防彈少年團

    btsbear_in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